• 臺東高商學生齊聚學校禮堂,辦理飢餓體驗營,揪團作公益。

東商辦理飢餓體驗營 揪團作公益

0
38
發佈:陳麗如來源:臺東上架時間:2018/12/15 18:17:53

「植物人雙軌服務暨第29屆寒士吃飽尾牙」舉辦在即,但愛心支持卻僅達三成。臺東高商180位同學今(15)日上午齊聚學校禮堂,辦理飢餓體驗營,揪團作公益,共同為尾牙當天發放的紅包袋寫上祝福話語,並捐出活動結餘襄助尾牙活動。

 

由創世、華山、人安策略聯盟辦理的「植物人雙軌服務暨第29屆寒士吃飽30尾牙」將於明年1月27日在全臺16處同步舉行,預計邀請40000名弱勢參加。臺東場將在臺東糖廠內辦理,預計席開56桌將有560位弱勢朋友與家庭參與,期盼他們在過年前夕,能享用一頓暖食、領一份應急紅包。

 

東商同學除自發性揪團,捐出零用錢幫助寒士尾牙經費外,平時也積極響應公益,擔任創世臺東院公益活動義工。15日學校辦理飢餓體驗營,在活動中加入1日義工服務,協助把整捲尿袋分剪裝箱、抽痰管分袋包裝,在過程中,了解植物人安養所需。

 

同學們在紅包袋寫上新年賀詞,讓弱勢朋友收到暖心祝福。校長劉玲慧表示,期盼義工服務讓學生理解施比受更有福的道理,並呼籲社會大眾拋磚引玉,支持寒士吃飽尾牙活動。

 

這項為寒士舉辦的尾牙活動目前正招募當日服務義工,期盼大家能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愛心專線(089)220848。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