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臺東縣107學年校長第2階段遴選結果出爐

臺東縣107學年校長第2階段遴選結果出爐

0
50
發佈:林睿鵬來源:臺東上架時間:2018/07/20 17:17:09

臺東縣107學年度國民中小學校長遴選委員會,日前召開第2階段校長遴選會議,由12位國中小儲備校長以口頭報告辦學理念,及遴選委員詢答方式辦理,結果共計有4位儲備校長派任新職。

縣府教育處表示,除了第1階段依往例辦理現任國中小校長申請連任或調動的遴選外,為落實臺東縣推動各校校長創新學校特色,第2階段的遴選工作,特別針對儲備校長採口頭報導方式,請參與的12位國小儲備校長發表個人辦學理念,及志願學校「出缺學校待解決問題處理方案」10分鐘,並遴選委員詢答10分鐘方式進行。

經委員會決議遴選結果:黃國將派東河鄉泰源國小、胡菁萍派大武鄉大鳥國小、郭惠珍派海端鄉霧鹿國小、曾玉杏派蘭嶼鄉東清國小。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