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仁德醫專校園徵才博覽會登場 提供千個就業機會

仁德醫專校園徵才博覽會登場 提供千個就業機會

0
0
發佈:劉文珍來源:彰化上架時間:2024/04/17 16:54:48

 

位於苗栗的仁德醫護管理專科學校與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17日舉辦「2024適才適所-仁德優先」校園徵才博覽會,有44家醫療院所等廠商設攤徵才,提供1千多個職缺的就業機會。苗栗縣副縣長鄧桂菊預祝應屆畢業生都能找到理想的工作,企業也能尋獲優秀人才;他期勉學生邁入職場後,要培養為自己負責的精神,把握職場進修機會,自我提升專業技能、強化競爭力。

 

 

仁德醫專以「飛耀運動場」為題舉辦的徵才博覽會,仁德醫專表示,仁德醫專護理師國考的考照通過率為全國最優,平均考照通過率91%,優於全國平均45 %,視光學科「驗光師」考照率100%,職業安全衛生科在學生乙級技術士證照通過率達53%。校長黃柏翔表示,取得證照就是就業保證,以「務實致用」為教育目標,安排學生至場域實習,深化學生的專業技能,避免學用落差,成為「產業最佳夥伴」。

仁德醫專表示,為培育優秀的健康照護人才,學校與多家醫院與實習機構產學合作,成立「公費專班」,從1年級入學開始每個月提供10,000元獎助學金,讓學生就學期間無經濟負擔,專注於專業的培育養成;112學年度與臺北、苗栗、臺中及彰化等地區簽訂11間合作醫院與機構,共計139人加入專班,113學年度相關合作醫院、機構及人數持續增加中。

 

苗栗縣副縣長鄧桂菊表示,不論求學或就業,都要培養為自己負責的精神,尤其不能辜負父母教養、師長傳授專業技能的付出,進入職場後要養成進修求新知的精神,才能增進自己的專業能力。

­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