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指導教師許瀞文(左起)、學生李依璟、李佩騁獲獎合影。
  • 臺灣觀巴協會創會理事長呂威德(左起)、學生李依璟、李佩騁在頒獎臺前合影。

融入永續旅遊概念 東商觀光科獲全國遊程設計亞軍

0
1
發佈:林睿鵬來源:臺東上架時間:2024/04/16 17:58:16

國立臺東高商觀光科三年級學生李佩騁、李依璟、楊若雪參加第9屆CUTe盃全國高中職遊程設計,以蘭嶼自然生態及達悟族文化為主軸,設計3天2夜行程作品「『蘭』得『嶼』你相遇」,獲得評審團肯定,榮獲全國亞軍佳績,展現學習成效。

 

臺東高商3名參賽學生以「永續觀光、綠色旅遊」概念,串連蘭嶼各景點,設計豐富且具教育意涵的遊程,學生李依璟表示,透過競賽讓她對於蘭嶼環境與文化有更深入的認識,感受到當地人對於環保永續的重視及努力,希望自己未來有機會帶領遊客們一起前往體驗,了解永續發展的重要性。

 

指導老師許瀞文表示,參賽過程中,學生調查了蘭嶼自然環境特質,並訪談在地居民,了解當地文化與生活習性,從中瞭解到觀光活動對蘭嶼當地的影響,並反覆檢視行程規劃內容,充分將專業知識融入其中,設計出符合永續概念的作品,獲評審團青睞。

 

校長林明錚表示,觀光科老師們利用課後及假日辛勤指導,加上參賽學生平時紮實的培訓與練習,在此次競賽中以永續旅遊概念融入遊程設計,受到評審一致肯定,獲全國亞軍殊榮,展現學生的創意與學習成果,期盼同學們再接再勵,創造無限可能。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