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元智大學人文社會學院的英語學士班引入AI與跨域學習,提供更多元的課程。(元智大學提供)

元智人社院推創新學程 培養跨STEAM人才

0
0
發佈:曾鈺羢來源:臺北上架時間:2024/04/16 16:44:03

 

元智大學人文社會學院英語學士班培養跨域人才,113學年起,將與應用外語系、電機通訊學院英語學士班、工程學院及管理學院合作,推出三大創新學程,包括「專業科技傳播學程」、「跨文化行銷與溝通學程」和「設計思考學程」,增強學生職場競爭力。

 

人文社會學院英語學士班主任陳勁甫表示,在「專業科技傳播學程」中,學生學習如何精確地在傳統及數位平台上傳達科技訊息,為各行各業及跨領域團隊的溝通工作做好準備;「跨文化行銷與溝通學程」則著重於全球化背景下的消費者行為、文化差異及對行銷策略的影響,不僅包含傳統的行銷與溝通理論,也涵蓋了社群媒體策略和跨文化溝通技巧,培養學生成為能夠靈活應對數位時代挑戰的國際化專才;「設計思考學程」將從STEAM的角度出發,鼓勵學生從使用者的視角出發,通過實踐經驗,提升他們的創新與問題解決能力。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