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紐西蘭臺灣日,龍華科大原資中心受邀推展族群多元文化(龍華科大提供)

紐西蘭臺灣日 龍華科大原資中心受邀交流原民文化

0
0
發佈:曾鈺羢來源:臺北上架時間:2024/03/28 16:48:18

 

2024紐西蘭臺灣日3月在紐西蘭奧克蘭市舉行,是海外紐澳僑民一年一度的盛事,邀請臺灣及紐西蘭當地眾多文化團體共襄盛舉,龍華科技大學文化創意與數位媒體設計系老師李竹旺也受邀參加,代表龍華科大原住民族資源中心與毛利人及當地教育機構進行交流,並宣揚南島語系民族與臺灣16族原住民的紀錄片,並策畫藝術家張文松先生的原住民油畫展。

 

李竹旺指出,紐西蘭當地非常重視毛利文化,訂定毛利語文為官方語言,而龍華原資中心也準備了南島民族與毛利文化的展出內容,獲得在地官員與民眾的高度興趣。

 

本次龍華科大也與在地基金會主席Peter Chou暢談合作構想,讓龍華師生可以藉由臺灣原住民與毛利族的各項交流活動,積極推展族群多元文化融合,讓原民學生對自己族群產生認同與驕傲。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