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前校長吳梅嵩作品

中華藝校藝起同心春季展演 展出千件學生精采作品

0
1
發佈:林祺宏來源:高雄上架時間:2024/03/27 14:41:37

高雄市中華藝術學校春季展演,在高雄市政府盛大開幕,展出千件學生在校的學習成果,同時也展出已故前校長吳梅嵩的作品,成為另一種形式的師生聯展。

 

中華藝術學校2024春季展演「藝起同心」系列活動,自即日起至5月31日共展出八場次,涵蓋視覺、音像及表演藝術等學生在校學習成果,首場「視覺暨音像藝術聯展」,展現青少年多元創意的青春活力。高雄市教育局督學沈素甜表示,教育部藝術教育貢獻獎自103年開始辦理評選作業,高雄市每年都有學校獲獎,至今剛好屆滿十年,累積已獲得30座績優學校獎項。而高雄市第一座績優學校就是中華藝術學校,說他們是藝術教育的先鋒,真的是不為過;說他們是藝術教育的領頭羊及典範,真的是實至名歸。

 

校長盧昰余表示,在高市府中庭的聯展中,特別設置吳梅嵩校長作品專區,來紀念這位已故前校長。

 

「藝起同心」春季展演系列活動,今年有逾千件作品、八個展演場次,呈現學生在藝術教育中的豐碩教學成果,也實踐「創意不離手•藝術帶著走」之跨領域學習成果的最佳寫照。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