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 - 台灣人何時開始吃巧克力的?
委託者:山溪國小一年級金達明
巧克力是我最喜歡的零食,任何的零食,我都會選巧克力口味,雖然我這麼喜歡吃,但我的阿嬤卻一點都不喜歡,她還說她小的時候根本沒吃過巧克力,台灣以前沒有巧克力嗎?台灣人是什麼時候開始吃巧克力的?可以請小蕃薯偵探隊幫忙調查一下嗎?
真相調查室:台灣人是什麼時候開始吃巧克力的?
小蕃薯來報告:巧克力的故事
委託者:山溪國小一年級金達明
巧克力是我最喜歡的零食,任何的零食,我都會選巧克力口味,雖然我這麼喜歡吃,但我的阿嬤卻一點都不喜歡,她還說她小的時候根本沒吃過巧克力,台灣以前沒有巧克力嗎?台灣人是什麼時候開始吃巧克力的?可以請小蕃薯偵探隊幫忙調查一下嗎?
真相調查室:台灣人是什麼時候開始吃巧克力的?
小蕃薯來報告:巧克力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