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聽奧選手陳重宇用跳耀迎向挑戰
  • 陳重宇(右)和教練楊木輝。
  • 陳重宇緊盯選手步伐,適時給予建議
同步字幕係由系統自動辨識產生,僅供參考!節目內容係屬著作權所有,請勿任意轉載利用,詳見本臺版權宣告

聽奧選手陳重宇用跳耀迎向挑戰

0
39
邀訪來賓:聽奧選手陳重宇明志國中體育教練楊木輝播出日期:2022/11/21

想要挑戰能飛得多高,身為田徑選手,陳重宇熱愛撐竿跳時飛翔的感覺,從2009年臺北聽奧第七名、2013年保加利亞聽奧獲得銀牌、2017年土耳其聽奧銅牌,2022年巴西聽奧再度獲得銀牌,也持續訓練將眼光放在2025年的東京聽障奧運,希望再度奪牌讓選手生涯更圓滿。

 

運動的路上,先天聽障的陳重宇也曾經因為自己身體上的限制而卻步,但他用跳躍迎向挑戰,爭取榮耀,更鼓勵特殊生不要放棄運動,今天的節目來到新北市明志國中,拜訪陳重宇以及他的啟蒙教練楊木輝,聽見特殊生如何用堅毅「撐」出一天片。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