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張牙舞爪--哺乳動物探險趣
  • 「張牙舞爪」特展中展出哺乳類的牙齒就像膠帶台的鋸齒(圖片來源:科博館)
  •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正在舉辦「張牙舞爪」特展(圖片來源:科博館)
  • 除了認識哺乳類也可以從特展中認識巡山員這個職業(圖片來源:科博館)

張牙舞爪--哺乳動物探險趣

0
47
邀訪來賓: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科學教育組副研究員陳慧玲播出日期:2022/11/18

位於台中的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近期推出森林探險特展「張牙舞爪」,藉由一位布農族巡山員爺爺帶領孫女小莉到大自然中觀察認識不同哺乳動物,並透過食痕、足跡等介紹不同的牙齒型態與四肢的關係來闡明動物的食性及覓食方式,進而讓民眾親近大自然並呼籲大家重視生態環境對於動物生存的重要性。 


【英語大玩咖】
每周五下午2:05到3:00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彰化分台
台中彰化雲林FM103.5,苗栗FM103.9,南投FM98.1,
也可透過線上收聽(首頁右上角點選收聽頻道)。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英語大玩咖
英語大玩咖
首播日期 :
2020/07/03
主持人 :
Wendy

「英語大玩咖」節目自109年7月3日起每週五下午2點05分播出,從飲食文化到休閒娛樂,從民俗節慶到自助旅行,藉由主持人與來賓訪談,用英語導覽方式,提供臺灣民眾相關生活資訊,藉在地化視角,用英語將臺灣介紹給外國朋友。同時也搭配流行的英語歌曲、電影,或是時事話題,生活化英語讓聽眾更能輕鬆聆聽,用英語看臺灣。

88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