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瘋迷全球的跑步神曲

2021瘋迷全球的跑步神曲

1
177
邀訪來賓:播出日期:2022/07/12

歌曲 : Lil Nas X - That’s what i want

音樂與運動幾乎是不可分的,自從上個世紀隨身聽發明後,當音樂可以隨身攜帶隨時聆聽,音樂就是人們運動時不可或缺的良伴。而近年來隨著串流媒體和藍芽耳機的普及,越來越多的樂迷分享自己的運動歌單。根據國外知名串流媒體平台Spotify統計,有86%的民眾會在運動時聽音樂,而在跑步時更是需要音樂。觀察許多知名運動歌單會發現,大家普遍都喜歡聽一些嘻哈、電音與流行歌曲,而嘻哈音樂新天王Lil Nas X的歌曲that’s what i want更是最受歡迎。這首歌才2分半,節奏緊湊,旋律明亮,而且重拍很明顯,另外搭配上吉他的刷弦聲,歌詞詼諧幽默,是提升慢跑時心情的最佳良伴。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體育瘋音樂
體育瘋音樂
首播日期 :
2020/07/01
主持人 :
羅方翰

體育瘋音樂~

邀請您一起聆聽體育賽事和運動員的音樂二三事

29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