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網球球后上場前聽經典搖滾

網球球后上場前聽經典搖滾

0
158
邀訪來賓:播出日期:2022/07/01

歌曲 : Guns N’ Roses -Sweet Child O’ mine

新生代網球天后,來自波蘭的世界球后Iga Swiatek以強悍的球風席捲全球,年僅21歲的她已經拿下兩座法國網球公開賽冠軍,並在2022年賽季創下本世紀女子選手最長連勝紀錄,35連勝。世人無不驚嘆她驚人的球技,球迷更是好奇,每次上場前球后到底在聽什麼歌?令人驚訝的是年輕的Iga竟然是經典流行搖滾樂迷,喜歡皇后合唱團、澳洲的華麗搖滾天團AC/DC以及史詩等級的槍與玫瑰樂團Guns N’ Roses。這首Sweat Child O’ mine是槍與玫瑰1987年的傳世金曲,明亮的旋律朗朗上口,其中吉他手Slash的吉他獨奏更被評為搖滾史上最精彩的吉他Solo。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體育瘋音樂
體育瘋音樂
首播日期 :
2020/07/01
主持人 :
羅方翰

體育瘋音樂~

邀請您一起聆聽體育賽事和運動員的音樂二三事

29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