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隻偉大的狗

一隻偉大的狗

2
478
邀訪來賓:播出日期:2022/03/07

《一隻偉大的狗》作者:大衛卡利 親子天下出版

阿咪家有一條長長的走廊,走廊的牆上掛滿了家人的照片。阿咪很喜歡看這些照片,而阿咪的爸爸也很愛跟說跟照片有關的故事給他聽。

走廊上的第一張照片,是安格斯伯伯,他是警察之光,他有非常靈敏的嗅覺、什麼都逃不過他的鼻子,他胸前還掛著一顆閃閃發亮的星星勳章。

爸爸很引以為傲地向阿咪介紹,不過,爸爸並不知道的是,雖然安格斯伯伯有超靈敏的嗅覺,但是他曾經遇過路上有人搶劫、有人偷東西、有人從水溝裡越獄跑出來,他卻什麼都沒發現,不過安格斯伯伯還是認真地做著他喜歡的警察工作。

走廊上的第二張照片,是朵莉絲姑姑,她穿著消防衣和消防帽,阿咪認為那些裝備真是超酷的,可以成為一隻消防狗真棒。但事實上,朵莉絲姑姑在大家要救火的時候,曾經不小心踩在水管上,阻擋了水管裡的水,當時還把現場的夥伴們搞得雞飛狗跳,但朵莉絲姑姑還是一隻偉大的狗。

究竟家族裡面還有哪些「偉大的親戚」?阿咪長大後又想要成為什麼樣的狗狗呢?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