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二個惡人

第二個惡人

6
566
邀訪來賓:播出日期:2022/03/07

《第二個惡人》 作者林木林 拾光出版

這是發生在很久很久以前的事,有隻金獅子他擁有一頭氣派的金色鬃毛,獅子認為如此美麗的金色鬃毛,證明他就是上天特別揀選的那一位。沒人比得上他,其他動物不是褐色就是灰色,實在太不起眼了。

有一天,這個國家的國王意識到自己在世上的日子不多了,於是就叫人貼出一張告示,要人民自己決定下一任國王的人選。金獅子立刻盤算著認為只有自己才有資格成為國王,不過那時成立的廣場上,大家卻認為另一隻銀獅子更適合當國王。

這個傳聞讓金獅子坐立難安,他忍不住,立刻採取行動前往城外去確認狀況,銀獅子正巧在幫貓頭鷹阿姨修房子。他有禮貌、善良又親切,這讓金獅子咬牙切齒,非常不甘心。

於是,金獅子開始散布謠言……

究竟金獅子的謠言會不會影響到大家對銀獅子的看法?最後誰能成為國王呢?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