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各式各樣的博物館

各式各樣的博物館

1
74
邀訪來賓:播出日期:2022/03/07

世界各地有許多不同種類的博物館,美術館有美麗的畫作與雕像、科學博物館可以動手做、自然歷史博物館展覽植物與動物有關的訊息,各種類型的博物館總讓人能夠學到許多東西。你去過巴黎的羅浮宮嗎?不妨和我們一起逛逛博物館囉。

key word:museums 博物館、different museums 各種博物館、thinking of 打算、Saturday 星期六、exhibition 展覽、famous著名的、sculpture 雕像、art 藝術、interested 有興趣、science museum 科學中心、hands on 動手操作、once in a while 偶而、enjoy 欣賞、history歷史、natural history museum 自然歷史博館、animals 動物、plants 植物、dinosaurs 恐龍、all types各種類型、Paris 巴黎、the Louvre羅浮宮、masterpieces傑作、get in line排隊、piece of art一幅畫、England 英國、The British Museum 大英博物館、collection收藏、treasures寶物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英語即時通
英語即時通
首播日期 :
2019/01/01
主持人 :
施賢琴、黃柏諺、陳燕柔、唐妮

小朋友們覺得學習英語很困難嗎?快快打開「英語即時通」,透過創意的故事與回答問題,就能輕鬆學好英文喔!

32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