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瘋狂夢想實驗室

瘋狂夢想實驗室

0
85
邀訪來賓:播出日期:2021/04/18

在你的心中是不是有許多夢想? 歡迎來到夢想實驗室,可以讓人體驗心目中的夢想工作。當個電競選手一直打電動應該很酷吧?夢想和現實之間總有些不同的辛苦,只要多加嘗試找到自己真正熱忱的事,夢想總有天會成真喔。

Key words:dream夢想、laboratory 實驗室、job工作、experience體驗、gamer 電競選手、 equipment 裝備、 dream come true 夢想成真、battle 對戰、rest 休息、boring 無聊、not suitable 不適合、animal 動物、raiser 飼養員、gorrillas 大猩猩、rabbits 兔子、sloths 樹懶、ponies 小馬、appetite 食量、clean 清理、excrements 排泄物、painter 畫家、paint brushes 畫筆、paint 顏料、canvas 畫布、create 創作、muse 靈感、imagine 想像、reality 現實、passion 熱忱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