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起來創作故事

一起來創作故事

0
76
邀訪來賓:播出日期:2022/03/07

大家都愛聽故事,如果能夠自己創作一篇屬於自己的故事是多麼棒的事?

故事的結構需要有角色、場地、動機和最重要的主題,讓我們解析經典童話故事-三隻小豬的故事結構,自創一篇自己的故事吧。

Key words:fairy tale童話故事、analyze分析、character角色、setting場地、motive動機、character set up角色設定、laziness懶惰、level程度、house房子、major point重點、fable寓言故事、work hard努力、plot結構、create創作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英語即時通
英語即時通
首播日期 :
2019/01/01
主持人 :
施賢琴、黃柏諺、陳燕柔、唐妮

小朋友們覺得學習英語很困難嗎?快快打開「英語即時通」,透過創意的故事與回答問題,就能輕鬆學好英文喔!

32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