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張福生帶盲生看見運動的光芒
  • (左起)王信凱、施泉佑、吳宜容、黃意平、張福生
同步字幕係由系統自動辨識產生,僅供參考!節目內容係屬著作權所有,請勿任意轉載利用,詳見本臺版權宣告

張福生帶盲生看見運動的光芒

0
154
邀訪來賓:臺中市立啟明學校專任教練張福生臺中市立啟明學校學務主任王信凱臺中市立啟明學校學生吳宜容臺中市立啟明學校學生施泉佑臺中市立啟明學校學生黃意平播出日期:2021/10/19

臺灣選手在2020東京奧運表現優秀,使全體國民在新冠肺炎疫情的陰影之下,依然有個熱血夏天。接著帕運登場,田徑選手楊川輝帶傷上陣,在跳遠項目獲得第四名,追平自己在帕運的最佳成績。他在賽後感言提到,感謝張福生老師為他拍了八年的手。

 

張福生是臺中市立啟明學校的田徑教練,拍手則是指示視障跳遠選手的起跳的方法之一,除此之外,視障運動還有許許多多特別的「眉角」,本集《教育新亮點》訪問張福生教練和臺中啟明學校的師生,介紹中明田徑社及視障運動,一次將這些「眉角」說分明。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