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沈卿雲深耕校園健康環境
同步字幕係由系統自動辨識產生,僅供參考!節目內容係屬著作權所有,請勿任意轉載利用,詳見本臺版權宣告

沈卿雲深耕校園健康環境

0
95
邀訪來賓:高雄市立光華國民中學護理師沈卿雲高雄市立光華國民中學學務主任張志遠播出日期:2021/08/25

深耕校園健康環境的護理師沈卿雲榮獲今年度教育部獎勵全國有功教育相關人員的至高獎項--杏壇芬芳獎。累積了臨床護理17年的豐厚經驗,轉任學校護理工作,守護師生身體健康,透過校園健康促進活動,師生共學專業衛教知識、培養健康生活習慣,並引領全校親生建立防疫健康新生活。

在學務主任張志遠的眼中,卿雲護理師很專業又有耐心,還有著無限關懷的嘮叨。師生緊急醫療處置、健康檢查、疫苗施打以及衛教都做得非常好。當學生受傷、或者是發生一些病痛的時候,護理師非常的有耐心跟愛心,教人安心又感激。光華國中有將近一千師生在這裡面,每一天會發生很多大大小小的事情,護理師的存在就是一個非常安心的所在,無論發生什麼狀況,卿雲護理師都能做最適切的因應。

沈卿雲護理師熱忱細心,以敬業嚴謹的態度和活潑創意的理念,來推動營造校園的健康。照護一千多位師生的她很享受護理工作,和學生相處互動的過程中,感染到孩子們的年輕活潑,設計生動有趣健康指導模式,一起歡笑成長又能得到衛教宣導成效,而學校同仁對於專業的信任,也讓她更能充分提供健康諮詢服務。
榮獲
杏壇芬芳獎的卿雲護理師表示感謝學校的推薦,在行政團隊支持協助下、老師們的支持與配合,讓大家可持續看見她的專業與熱情,團隊全力合作推動各種活動,獲獎是護理職業生涯中莫大的肯定,更當以此勉勵是責任的延續;也是未來繼續貢獻自我的方向,未來也會本持初衷,努力發揮專業的熱忱,認真的照顧好校園每一員,守護全校師生的健康。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