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葉豪國手變良師
  • 王葉豪教練(中)帶領學生在擂台上自我挑戰、自我突破。
  • 王葉豪教練(左)與選手劉志偉(右)感情好,劉志偉說,教練就像第二個爸爸,包容我的任性。
同步字幕係由系統自動辨識產生,僅供參考!節目內容係屬著作權所有,請勿任意轉載利用,詳見本臺版權宣告

王葉豪國手變良師

0
115
邀訪來賓:教練王葉豪選手劉志偉播出日期:2021/08/23

1998年曼谷亞運,王葉豪奪下武術散打項目的銅牌為國爭光, 2021年的現在,退下選手的光環,王葉豪擔任新北市鷺江國中武術隊的專任運動教練已經八年,帶領學生從競技運動中自我挑戰、自我實現,為孩子編織榮耀的桂冠,用武術精神傳承教育理念,獲得杏壇芬芳獎的肯定。

 

今天的教育新亮點帶您認識王葉豪教練,如何將運動場上的拚勁化為作育英才的動力,從無到有打造設施完備的訓練場地,以同理心認同學生的問題,讓學生從不願比賽到奪得金牌,全心的付出,對孩子來說,王葉豪教練就像第二個爸爸。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