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988年漢城奧運美國隊歌

1988年漢城奧運美國隊歌

0
275
邀訪來賓:播出日期:2021/07/26

歌曲 : Whitney Houston-one moment in time

1988年奧運在韓國漢城舉行,而Arista Record唱片公司順勢推出了一張奧運企劃專輯,其中主打歌找來當時聲勢如日中天的黑人天后Whitney Houston演唱one moment in time。這首歌是由金牌創作搭擋Albert Hammond 與John Bettise共同創作,推出之後立刻登上美國告示牌排行榜冠軍,成為了whitneyh houston暢銷金曲之一。

歌詞的內容在講述成功的可貴,然而追求成功的一剎那所需付出的可能是ㄧ生的努力,可貴的不只是成功,對夢想的堅持,對成功的渴望更是值得珍惜的價值。而這首歌更呈現了whtieny houston極佳的歌喉,他極具張力的嗓音與恰到好處的激昂,成就了這首歌經典的地位。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體育瘋音樂
體育瘋音樂
首播日期 :
2020/07/01
主持人 :
羅方翰

體育瘋音樂~

邀請您一起聆聽體育賽事和運動員的音樂二三事

29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