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樂大秀-美國超級盃中場秀

音樂大秀-美國超級盃中場秀

2
168
邀訪來賓:播出日期:2021/07/22

歌曲 : Lady Gaga-Super Bowl Halftime Show 2017

超級盃一般在每年1月最後一個或2月第一個星期天舉行,那一天稱為超級盃星期天(Super Bowl Sunday)。超級盃多年來都是全美收視率最高的電視節目,並逐漸成為一個非官方的全國性節日。在超級盃開場前和中場休息的時候,會有流行歌手進行演出。在美國,超級盃擁有很高的收視率,根據AC尼爾森的收視調查,平均收視率為40-60%左右。

而超級盃的中場休息時間近年來也延長至30分鐘,目的就是為了安排地球上一年一度收看人數最多的音樂表演,超級盃中場秀。從1991年起開始邀請大牌明星進行演出,形成15分鐘左右的「超級盃中場秀」。1993年著名歌手麥可傑克森在超級盃中場秀的表演轟動全球,從而令超級盃中場秀成為美國流行文化的年度盛事之一。

這集為大家介紹的是2017年由美國天后lady gaga帶來的中場秀。因為中場秀的時間緊迫,通常只有15分鐘,為求表演到位,大部分歌手都是對嘴表演,然而lady gaga堅持唱現場,她驚人的體能與表演能量也讓這屆中場秀成為歷史經典。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