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球場上遇見華人天后-葉蒨文

羽球場上遇見華人天后-葉蒨文

0
164
邀訪來賓:播出日期:2021/07/12

歌曲 : 葉蒨文 - 離開情人的日子

唱紅瀟灑走一回、真心真意過一生的知名歌手葉蒨文,大部分人的印象可能認為她是港星,事實上葉蒨文是台灣出生,後來移民到加拿大,少年時先回到台灣發展,80年代再進軍香港一砲而紅,成為知名的粵語歌手。

近幾年葉蒨文淡出樂壇,反而以業餘羽球選手的身份活躍於華人世界。2016年的清晨盃在台北小巨蛋舉行, 天后也現身球場,與中國前國手搭配混雙,表現亮眼,吸引許多民眾前往欣賞。

近幾年在加拿大深居簡出的葉蒨文最喜歡的事就是打羽球,在疫情爆發前,經常可以在她的臉書上看到他分享球場上的點滴,完全沒有名人的架子。這集的節目與大家分享的是葉蒨文1994年翻唱日本團體恰克飛鳥的歌曲離開情人的日子。下次在球場上留意一下,也許天后就在你身邊。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