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韻律體操風的舞孃經典

韻律體操風的舞孃經典

0
167
邀訪來賓:播出日期:2021/07/08

歌曲 : 蔡依林-舞孃

叱詫風雲超過20年的台灣天后蔡依林,自出道以來便飽受外界批評與質疑。認為她並非實力派歌手,靠外表與話題維持。然而努力精進的蔡依林持續訓練,終於在2006年的經典專輯舞孃破繭而出,讓樂迷看到天后的實力。

2006年4月26日,蔡依林發行專輯中的單曲舞孃。同月28日,蔡依林發行該歌曲MV,該舞蹈是融合雷鬼舞、嘻哈舞與中東舞蹈的「光波舞」,通過臀部與胸部的動力於柔軟流暢的動作中保持爆發力。蔡依林亦為追求不同舞蹈視覺效果,於該歌曲MV中融合韻律體操中的彩帶元素,蔡依林表示「體操力道大,其實很恐怖,必須逼迫自己做不同的體形訓練。像拉腿,要拉到180度。每次做完體操以後,累得不能呼吸。最後蔡依林憑藉該專輯獲得金曲最佳國語女歌手獎,成為金曲歌后。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