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外求學與工作經驗帶給我的成長
同步字幕係由系統自動辨識產生,僅供參考!節目內容係屬著作權所有,請勿任意轉載利用,詳見本臺版權宣告

海外求學與工作經驗帶給我的成長

0
47
邀訪來賓:雲朗觀光集團副總經理張倚蘭播出日期:2021/07/26

從小的海外求學經驗,鍛鍊出堅強和獨立的性格。在學期間不斷的努力,終於如願進入自己心中的夢想企業:google中工作。就在已有多年的年資,看起來一切順利,且未來有大好光景的職涯中,似乎是時候的,他的生命中出現了一個全新的選擇。過去待國外時間比待台灣多,對於回台灣這件事有點怕怕的。最後,返台的關鍵是家人,決定回來台灣,投入自己未知的產業重新開始。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職場嬉遊記
職場嬉遊記
首播日期 :
2021/01/01
主持人 :
張慧心

職場嬉遊記邀請各職類樂於分享的卓越專業人才,分享專業養成之道、職業發展潛能、職場喜怒哀樂、對家庭及親子相處之影響及個人成長過程故事等經驗,提供新的視角與觀點,讓聽眾對職業內涵有新的體會。

64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