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科大USR助石磊部落安居樂業
  • 北科大USR團隊設計建造食在好買直販所展售石磊友善蔬菜
同步字幕係由系統自動辨識產生,僅供參考!節目內容係屬著作權所有,請勿任意轉載利用,詳見本臺版權宣告

北科大USR助石磊部落安居樂業

0
178
邀訪來賓:院長黃志弘部落青年沈世偉同學邱品瑄播出日期:2021/03/22

當部落小農遇上北科大USR團隊,為新竹尖石石磊部落帶來怎麼樣的火花?

 

新竹尖石鄉石磊部落以友善農法種出安心蔬菜,臺北科技大學USR團隊透過品牌設計打造石磊友善蔬菜品牌,幫助部落小農擴展行銷通路,更攀上海拔1,450公尺高山,在尖石鄉宇老觀景台與部落青年協力建造「食在好買直販所」,為部落打造一個可以遮風避雨也實踐理念的實體店鋪。

 

「如果這一代沒有做,下一代就沒有回鄉的希望」從產銷通路的創新、到部落建築的改造,部落青年沈世偉認為,對部落來說,這些創新都是一種觀念的改變。今天的教育新亮點帶您跟著北科大團隊的腳步,一起了解石磊部落的故事。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