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好習慣,沒好習慣》

《美好習慣,沒好習慣》

0
63
邀訪來賓:妙蒜小農(殷其宏 孫嘉蓮 杜)、游婷安、呂宜臻播出日期:2020/06/03

保持好習慣,拒絕病毒找上你!

生活中的好習慣,你做到幾個呢?

創意好玩的《美好習慣、沒好習慣》用特殊的設計,將內容分成上下二頁,看看保持好習慣和沒有好習慣到底會發生什麼事?

朗朗上口的順口溜、滿滿彩蛋的插圖

讓這本書好看又好玩,幫助小朋友培養好習慣!

快快加入今天小小宇宙探險號,妙蒜團隊也來到節目當中分享創作歷程囉!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小小宇宙探險號
小小宇宙探險號
首播日期 :
2019/01/01
主持人 :
施賢琴、林芳如、黃柏諺

「小小宇宙探險號」節目,以好玩探索為構念,結合廣播充滿想像力的特色,分享繪本故事、成語典故、名人傳記、多元文化等多元領域知識,以多樣手法(廣播劇、訪談、對話、外訪…等),輔以適切的音樂及音效,營造絕佳的聆聽效果,讓孩子們親近閱讀,愛上閱讀,進而培養出好品格、創意力及思考力 .

拜訪不同星球為企劃概念,增加節目趣味性,以不同單元內容設計,將科普知識、品格教育、語文教育、美感教育、兩性教育融入其中,節目共設計五單元(問號即時通、宇宙童話屋、為什麼星球、酷成語星球、小童話星球)週一至週三穿插播出,整體節目呈現變化性高、富含趣味性及知識性。

 

153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