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苗栗高中貓貍浮市繪
  • 苗栗 18鄉鎮浮市繪(圖:苗栗高中提供)
  • 到南苗市場 阿婆的粄很好吃
  • 南苗市場的「罕見種」泰式涼拌木瓜
同步字幕係由系統自動辨識產生,僅供參考!節目內容係屬著作權所有,請勿任意轉載利用,詳見本臺版權宣告

苗栗高中貓貍浮市繪

0
188
邀訪來賓:苗栗高中老師黃琇苓 苗栗高中學生鍾麗緹 姜餘蓁 張昱樺苗南市場攤商阿婆 阿伯播出日期:2020/12/01

壯遊世界各國,苗栗高中黃琇苓老師最終認為,國外的風景是一時的,生活的風景才是永遠的,他決定從家鄉苗栗出發。行聊苗青,『貓貍,浮市繪』走讀的是苗栗生活的樣貌。高中學子化身「市場的人類學家」,「城市的歷史學家」,觀察與體驗,走入城市發現趣味。

行聊,客語的邊走邊玩。黃琇苓老師希望有一天學生願意說,I’m pround of Hakka,以身為客家人為榮時,是這個課程最棒的地方。他還要給學生看世界的方法,培養學生的人文觀察力。今天的教育新亮點,要在苗栗高中黃琇苓師生的帶領下,和他們共下「行聊苗栗」。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