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汐止北港國小創意在教室延伸
  • 教室後的小閣樓可是展演空間、閱讀室、桌遊室,是孩子喜愛的角落。
  • 閣樓下方的收納櫃強化教室的收納空間,滿足師生的需求。
  • 教室前後的大片黑板牆面讓學生的想像力無限延伸,設計團隊希望讓整間教室都成為孩子的秘密基地。
同步字幕係由系統自動辨識產生,僅供參考!節目內容係屬著作權所有,請勿任意轉載利用,詳見本臺版權宣告

汐止北港國小創意在教室延伸

0
161
邀訪來賓:校長劉國華老師廖詩瑜同學簡巧茵同學林品妍同學洪千容播出日期:2021/01/18

「我最喜歡上方的空間,因為它讓閱讀變有趣!」

「我最喜歡黑板,因為它變大了可以寫很多!」

「我覺得教室空間變大了!」

 

汐止北港國小申請教育部學美美學計畫,讓孩子每天上學的教室變得很不一樣,透過教育部「學美美學」校園美感設計實踐計畫,新北市汐止北港國小在設計師規劃下,將教室內的教具儲藏室改造為師生共享的多元空間,同時也是演講、表演的舞台,另外,多變化的收納櫃、整片的黑板牆面,更讓教室內創意想像無限延伸,劉國華校長說,教室的空間簡單不單調、豐富而不複雜,收納讓空間變乾淨整齊,在利用老師的巧思佈置,更營造出屬於每個班級不同的美感教育空間。

 

今天的教育新亮點帶您走進汐止北港國小的美學教室,一起體驗屬於師生的秘密基地,享受歡樂時光。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