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農小漁群聚的成功模式-嘉遊在坔好旬味
  • 嘉遊在坔好旬味

小農小漁群聚的成功模式-嘉遊在坔好旬味

0
69
邀訪來賓:崇美農場 創辧人林美珠祖孫蝦 創辦人黃佳煌播出日期:2020/11/30

一個人走得快,一群人走得遠。

這句話在資訊串聯、共享模式的當代越來越被提及,但實際運作過群聚行銷的小農小漁品牌「嘉遊在坔好旬味」才能獲取其中成功的訣竅在於「不計較」。

 

這一個集結嘉義濱海地區東石、布袋、義竹的農、漁村職人所耕耘出友善環境的物產,結合了「有機蔬果、生態農產、水果冰棒、小麥饅頭、食材糕點、生態白蝦、鰻魚水產」等食材,透過群聚行銷、體驗活動向消費者傳受生活經驗及在地旬味

本集邀請其中二位職人林美珠及黃佳煌分享自有品牌的創建歷程、群聚合作的模式及影響,甚至農、漁產面對客訴如何解決等實務經驗,也能聽到大家共同期待的退休夢想喔!

 

【國際農業新聞】疫情衝擊美國感恩節餐桌

【農業知識小百科】小農小漁群聚合作秘訣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農民食堂開飯了
農民食堂開飯了
首播日期 :
2020/01/06
主持人 :
大米(林瓊美)

以當今鄉村小鎮常見的各式「食堂」為節目意象,「農民食堂」猶如早期農村的廟埕,是農友與村民人際交流及休憩娛樂的地方,每集節目從餐桌上的食物出發,連結農人與消費者、城市與鄉村、理想與現實的各種對話,用多元的角度、豐富有趣的內涵翻轉一般人對農業與農村的刻版印象。每周一的晚餐時刻別忘了聽《農民食堂開飯了》一起吃飯,有益健康!

45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