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勞來與哈臺帶您暢遊教學現場

勞來與哈臺帶您暢遊教學現場

0
48
邀訪來賓:播出日期:2020/08/28

教育界的勞來與哈臺帶您暢遊教學現場  - 開播自我介紹與節目製作方向

將學習主動權還給學生,這是一件字面上簡單,實踐以來卻充滿挑戰的事情

而有一群充滿理想的老師,巧用自身的專業,積極推動這個概念到各教室中。

 

縱橫教壇數十年的鄭博仁老師和劉繼文老師,今天開始變成新手廣播主持人。

將帶您利用耳朵,暢遊兩位老師持續耕耘的新教學提案及教學現場,以及老師對於翻轉教室的心得。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教育567
教育567
首播日期 :
2020/08/28
主持人 :
鄭博仁、劉繼文

為落實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課程之理念及目標,讓學生在適當的教學場域裡,培養自學、閱讀、思考、討論、分析、歸納及表達等能力,呼應新課綱「核心素養」強調學習不宜以學科知識及技能為限,而應關注學習與生活的結合,特別製作本節目,節目內容分成「主訪談」和「小單元」兩個段落進行。

18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