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浪花裡的哀愁

浪花裡的哀愁

3
385
邀訪來賓:夏治世、郭如舜、陳惠卿、楊子萱、謝祥釋、施子涵播出日期:2020/10/19

我又……沙沙……昔日海邊

沙……著海風吹皺海面

伴隨著夜晚的海風,從收音機傳出的樂音在身邊圍繞,那是回家的感覺。

方文冀是一位來自越南的外籍移工,媽媽雙眼失明、而女兒準備上小學,為了肩負起養家的責任,於是他決定隻身來臺打工賺錢。殊不知後來在海上工作的那些時日,竟成為了他一生都難以揮去的惡夢⋯⋯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Listen看得見的廣播劇
Listen看得見的廣播劇
首播日期 :
2020/10/01
主持人 :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廣電系 徐進輝老師、謝祥釋、楊子萱、施子涵

自108年開始,國立臺灣藝術大學和國立教育廣播電臺,基於產學合作與廣播教育資源交流的理念,進行合作計畫,鼓勵腳本創作與實驗性音效運用,透過產學合作共同培育廣播新血,由廣電系師生共同製作《Listen 看得見的廣播劇》,於教育電臺全國調頻網播出。以廣播劇形式呈現故事集,內容包含家庭親情、科幻、鄉野傳奇、懸疑推理、社會關懷等議題各種類型,透過配音員的聲音演繹,加上音效、音樂層層堆疊、相互融合,讓你用聽的去想像,用想像去看見,像是身歷其境。隨著故事的節奏,跟著主角一同探索未知的結局,體會酸甜苦辣的人生百態,穿越時空來到過去與未來,以及經歷各種想像不到的奇幻冒險,一起來體驗不同於平常、單純由聲音構成,卻又繁複繽紛的聲音世界。

52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