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塑家庭價值與美好社會(下)

重塑家庭價值與美好社會(下)

0
64
邀訪來賓:監察委員江綺雯播出日期:2020/05/27

聯合國強調「幸福家庭是每個人的基本人權」,訂每年5月15日為「國際家庭日」。全世界各國都在這一天推出特別活動,表達對家庭的支持。

世界先進國家多已體認家庭的重要性並紛紛大舉投資於「家庭」,以減少家庭問題產生之下,政府相關機關有何因應作為?在家庭問題上有無採取協調合作的具體行動及促進以家庭為中心的政策方案。

515家庭日帶來的思考與反省是什麼呢?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愛家企劃-職場友善家庭
愛家企劃-職場友善家庭
首播日期 :
2020/05/07
主持人 :
總臺與分臺主持人

從1994年起,聯合國決定每年5月15日為「國際家庭日」,設立目的在於改善家庭的地位和條件,以及關注各地家庭的情況,期待人們學習用生命和愛心去建立家庭。

109年配合515國際家庭日及教育部以「攜手企業,友善家庭-家庭教育送到職場」為文宣主軸,國立教育廣播電臺規劃515國際家庭日專訪節目,邀請友善家庭企業及家庭教育中心分享家庭教育推動經驗。

期盼藉由分享企業友善家庭的措施與活動,鼓勵國內企業推動庭教育,增進員工身心健康與家庭關係,進而提升工作效能,創造和諧社會。

15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