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蜜蜂女王過生日:溜冰的秘密

蜜蜂女王過生日:溜冰的秘密

1
735
邀訪來賓:播出日期:2020/02/19

花式滑冰,一項兼具美麗與技術的運動,運動員們會隨著音樂於冰上翩翩起舞,再根據編排,穿插迴旋跳躍與各式各樣的技巧贏得評審的分數,每一位選手必須在短短四分鐘的表演中,旋轉跳躍十次,除了展現技巧之外,也不能忽略表情、服裝、肢體舞蹈等等藝術性的展現,因此每一位運動員的表演都像是一場華麗的show。

在花朵王國中,雖然沒有花式滑冰競賽,但是卻有擅長跳舞的蜜蜂王子!某一年,令人尊敬的蜜蜂女王即將生日,蜜蜂王子左思右想,卻想不到應該送什麼樣的生日禮物才好。當他接受大家的意見希望準備一段舞蹈給蜜蜂女王時,才想起蜜蜂女王的生日宴會在冬天,花朵王國都會結冰……究竟蜜蜂王子會如何突破困難呢?蜜蜂女王又會收到什麼生日禮物呢?趕緊來聽「蜜蜂女王過生日」!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