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體操運動會

體操運動會

2
473
邀訪來賓:播出日期:2020/02/19

體操運動當中有需多項目:地板、鞍馬、平衡木、吊環等等,考驗運動員的身體素質與運動能力,運動員必須在大約30秒到90秒的時間內完成一套動作,透過評審的給分,彼此競爭得分高低排名,最終誕生一位冠軍。

由於競技體操當中,即使是最基礎的動作也需要很高的柔軟度、肌肉的爆發力等等,因此體操雖然是所有運動的源頭,卻並不是一項普羅大眾能夠隨意上手的運動。

而在跳跳星球上也即將舉辦體操運動會,各式各樣的動物選手將會一展長才!在聽故事之前,先想想看,若你是跳跳星球體操隊的總教練,會分別將貓咪、青蛙、猴子等動物選手安排至哪些項目呢?誰可以在平衡木上作出許多高難度動作,誰又能在吊環之間自由的擺盪、大顯身手呢?接下來請聽「體操運動會」一探究竟囉!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