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荷」你對話-荷蘭
  • Welcome to AI show!

「荷」你對話-荷蘭

0
92
邀訪來賓:同學蕭景瑜同學林怡葶同學姚俐妘播出日期:2019/02/07

Welcome to AI show. This is Anny and Irene. We're going to take you to an amazing and incredible journey of learning English.

以鬱金香盛名的荷蘭,除了風景優美以及自由前衛的風氣,你還有什麼想法呢?本集Anny與Irene邀請在荷蘭交換一學期的台灣學生蕭景瑜,藉由分享當初選擇荷蘭的交換動機,以及荷蘭與台灣在教育或者文化上的不同,使聽眾看到不一樣的生活態度;除此之外,身處異地的心路歷程也能重新省思「與自己對話」的重要性喔!
 
想知道在荷蘭的豐富大學生活、令人驚訝的文化差異、周遊列國的奇妙際遇,還有給未來交換生的建言嗎?那就千萬不要錯過「英語奇育記」的首播!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EN to the WORLD-歐美篇
EN to the WORLD-歐美篇
首播日期 :
2019/01/03
主持人 :
馬修、台師大教育系、曾麗娜Lina 李壹明Joe

因應全球化潮流及科技進步,英語是連結世界的關鍵能力之一。

為了提升國人英語能力,創造英語廣播學習環境,邀訪來賓進行主題專訪,

訪談對象包括學校交換學生、在台外籍師生、在台外籍人士或有海外生活經驗的人士談國內外新知、探討文化差異及分享生活趣聞。

在節目當中融入來自世界各國不同族群的聲音,多元呈現校園國際文化,進而開拓學生的國際視野。

14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