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勇敢的性別告白-男身

勇敢的性別告白-男身

0
78
邀訪來賓:播出日期:2019/06/27

《男身》,是孫梓評的第一部長篇小說。他在這部小說輕輕揭起垂晾的濃密藤蔓,讓我們看見一條有花有鳥,有溪有樹的道途,有驟雨風暴,當然,也有閃閃燦燦的陽光。這是通往心靈的道途,也是通往情愛,通往文學的道途。

一個典麗耽美的國度,一個細緻深情的男人與他的同性情愛。從青春期的探索,到成年後的情傷,他熾烈的愛情、朦朧的欲望,在赴日本的長程旅行中、在他一封封自我省視的信件裡,終於完成了一次完整的追索。孫梓評首部長篇小說。以詩化的文字,悍然的溫柔,長驅直入攫取你內在心靈依舊柔軟的角落。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陪你讀的書
陪你讀的書
首播日期 :
2020/03/16
主持人 :
凌性傑

閱讀的意義在於理解他人,並且重新辨認自我,閱讀讓我們享受更豐富的生活,讓自己的人生擺脫平庸。透過閱讀文學作品,我們看見豐饒的土地、浩瀚的星空,看見對現實的反省,也看見對未來的想像。讀好書,親近文學,過更好的生活,是平凡生活中的幸福。「陪你讀的書」,以分享文學閱讀為主,並且兼顧生活的趣味、日常的智識與洞見,提供聽眾文學閱讀的多種可能。

65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