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故宮與泡麵勞斯萊斯相遇的故事
同步字幕係由系統自動辨識產生,僅供參考!節目內容係屬著作權所有,請勿任意轉載利用,詳見本臺版權宣告

故宮與泡麵勞斯萊斯相遇的故事

0
76
邀訪來賓:不來梅互動創意媒體楊子江不來梅互動媒體媒體廖阿宏播出日期:2019/02/04

馬上是除夕,晚上就是全家團圓的日子⋯

本週「媒體來作客—創意搜查線」特別為大家搜查到一個非常有年味、很新鮮、才剛辦完轟轟烈烈又創新社群行銷案例❤️

先賣個小關子,是個跟故宮有關、跟泡麵也有關的案例⋯

今天江江老師與我邀請負責這個案子創意總監阿宏哥一起來跟我們開港!

本周要分享充滿創意腦能量的作品
皇上找你吃尾牙!發生什麼事?

這案子得從一個蠻瘋狂的商品開始講起⋯

一碗泡麵大概多少錢 ? 台灣最貴的泡麵要價破新台幣200元以上;是統一推出的滿漢御品「滿漢御品牛肉麵」,不是有錢就買得到,每年限量8888組。

這碗高價限量碗麵其實每年早就搶翻天,沒有賣不動的問題,只有怎麼賣才夠「風騷」的問題!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媒體來做客
媒體來做客
首播日期 :
2019/01/01
主持人 :
黃聿清

在媒體已然成為現代青少年和兒童的重要知識管道的現況下,身為媒體更應該發揮媒體責任,教育社會大眾理性辨識媒體、解讀多樣變化的媒體。

數位浪潮來得又急又快,人們難以察覺變化,甚至對數位感到害怕。
我們透過節目深入淺出的介紹,帶領聽眾進入一個又一個的數位新科技。
從創意人與媒體人角度帶您發現,數位帶來的改變!

85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