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費留學赴美完成碩博士

公費留學赴美完成碩博士

0
131
邀訪來賓:東吳大學法律學系兼任助理教授張愷致 播出日期:2018/11/16

愷致想要成為一名專研法律的學者,所以在交大科法所畢業後,利用服兵役期間準備公費留考。雖然準備時間不到一年,但他善盡空閒時間讀書、勤寫試卷、跟友人借參考書,加上大學就讀政大法律系,在專業知識上奠定基礎,全心全力應考。如願考取公費留學,獲得獎學金的愷致先到美國紐約大學攻讀國際法碩士,再前往印第安納大學布魯明頓分校完成法學博士。想要了解更多公費留考資訊及留學美國分享,敬請期待11/16(五)傍晚5點20分至6點播出的青年轉動全球FM101.70!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青年轉動全球
青年轉動全球
首播日期 :
2017/01/06
主持人 :
廖南瑛、鄭立明/陳宣翰

網路無國界,區域經濟的發展促使區域職場出現,全球移動力未來將成為職場必備條件,不再只是加分選項,而您準備好迎接全球化的挑戰了嗎?

 節目規劃單元如下:

1.⌈我的異想世界⌋:邀請團隊或個案分享出發前的想法,以及籌備過程遇到哪些問題需要解決。

2.我的美夢成真⌋:談談出國期間的見聞與歷練,考驗執行活動的實踐面與異地生活適應,分享自己的收獲與此行後的改變。

3.我的給力時間⌋:團隊或個案分享提供出國應注意的事項與建議。

98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