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笛手的秘密武器

笛手的秘密武器

0
124
邀訪來賓:蔡振家教授陳品蓁、林苡瑄同學陳一榕、許語真同學施美鈺笛演奏家播出日期:2019/01/07

笛類樂器是人類最早發明的旋律性樂器之一,在歐洲 Slovenia 所發現的一根骨笛,被鑑定為是 35,000 50,000 年前的人類遺物。雖然世界上大部份的民族都使用笛類樂器,但其型制與演奏方式卻有些差異。如何用笛子演奏出優美和諧的音色,對於笛子演奏者來說是最為關鍵的問題。但是對於笛演奏家來說,當這些技巧已經是純熟時,除了藝術性更高層次的追求,還有什麼因素是會影響演出的品質他們是如何面對與解決?科學專家與笛演奏家將分享奧妙的音樂密碼。

更多音樂好科學內容請按此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青春創學院
青春創學院
首播日期 :
2018/01/08
主持人 :
陳端慧

(青春創學院)節目以創新概念呈現,推廣科技教育--依據教育部中小學課程綱要中自然科技領域為主軸進行規劃,體現(科技來自生活,生活創造科技).目標聽眾為國高中職在校學生,節目中邀請學生老師共同參與,並邀請專業達人共同對話,真實傳達創意學習的心路歷程,傳承寶貴的經驗與知識!

141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