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管樂的吹奏科學

管樂的吹奏科學

0
146
邀訪來賓:蔡懷恩博士陳英杰老師A組蔡博丞、張佩騏、林致筠同學(台中潭陽管樂團)B組曾子薰 、曾子堤同學播出日期:2019/01/07

長號,是管樂器中唯一能藉由樂器的機械性能發出滑音的樂器,而且自「問世」之後幾百年來幾乎沒有太多改變,一直完整保持原有樣貌。大家對它最深刻的印象便是長長的滑管,這又酷又炫的無鍵銅管樂器,它的吹奏科學到底是什麼呢?

更多音樂好科學內容請按此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青春創學院
青春創學院
首播日期 :
2018/01/08
主持人 :
陳端慧

(青春創學院)節目以創新概念呈現,推廣科技教育--依據教育部中小學課程綱要中自然科技領域為主軸進行規劃,體現(科技來自生活,生活創造科技).目標聽眾為國高中職在校學生,節目中邀請學生老師共同參與,並邀請專業達人共同對話,真實傳達創意學習的心路歷程,傳承寶貴的經驗與知識!

141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