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來音樂的想像-物件聲音的玩樂

未來音樂的想像-物件聲音的玩樂

0
203
邀訪來賓:趙菁文老師Tom De Cock胡菁玲、葉明揚、張玳瑋、張耕瑜同學陳英杰老師播出日期:2019/01/07

不是樂器演奏音樂?那是什呢?一場「探討人們對未來音樂想像」的音樂會,趙菁文教授邀請來自比利時天團ICTUS的擊樂家湯姆.寇柯Tom De Cock展開聲音實驗。如何從物理科學原理挑選玻璃做聲響搭配?本集將透過擊樂家扛來台灣的避震器,顛覆音樂想像的密碼!

更多音樂好科學內容請按此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青春創學院
青春創學院
首播日期 :
2018/01/08
主持人 :
陳端慧

(青春創學院)節目以創新概念呈現,推廣科技教育--依據教育部中小學課程綱要中自然科技領域為主軸進行規劃,體現(科技來自生活,生活創造科技).目標聽眾為國高中職在校學生,節目中邀請學生老師共同參與,並邀請專業達人共同對話,真實傳達創意學習的心路歷程,傳承寶貴的經驗與知識!

141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