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言叔夏 (周昭翡主持)

言叔夏 (周昭翡主持)

0
71
邀訪來賓:作家言叔夏播出日期:2017/12/23

言叔夏 1982年生,高雄人。政治大學台灣文學研究所博士班畢業。曾獲花蓮文學獎、台北文學獎、全國學生文學獎、林榮三文學獎。著有散文集《白馬走過天亮》。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為台灣文學朗讀
為台灣文學朗讀
首播日期 :
2016/09/23
主持人 :
周昭翡、楊渡、鄭順聰

「為台灣文學朗讀」廣播節目,希望以公益活動的性質,結合廣播電台、全國各地矯正機構,邀請文學作家或各領域具影響力的人士,朗讀、述說最喜歡或影響最深的台灣文學。藉此文學朗讀,為生活繁忙無暇以書本來閱讀的現代人,開啟另一種接觸文學作品的管道。透過聲音傳達、保存經典文學名著及文學家本身的聲音。並將此節目帶轉至全國51所矯正機構播放,讓誤入歧途的受刑人也能有管道接觸文學,陶冶性情,達到潛移默化的功效。

以當代作家為主,搭配經典文學作品、文學研究者或流行音樂作詞人穿插播放,邀約對象其背景將平均涵蓋文壇男女老少、不同語系以及各種創作文類,播放時亦穿插播出,增加其閱聽之趣味。

每周六19:05-20:00調頻網播出

58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