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何運用臉書力量,自己手作烘焙成立兔思糖,發揮Maker創意思維的故事。

如何運用臉書力量,自己手作烘焙成立兔思糖,發揮Maker創意思維的故事。

0
51
    邀訪來賓:七年級網路青創女孩涂晉敏播出日期:2015/04/30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Tea time 時光~南方生活bar
    Tea time 時光~南方生活bar
    首播日期 :
    2015/01/01
    主持人 :
    Ruby

    觀察目前南臺灣其他電台同時段節目播出內容,幾乎都採全時段播放流行音樂方式進行,僅少部分有來賓專訪或提供極短內容的生活資訊,為提供聽眾多元詳細生活資訊,以上班族、主婦、開車族及大專院校學生為主的目標聽眾群,同時營造午後輕鬆收聽廣播氛圍,Tea time時光節目,除週一,以播放國台語、日韓、西洋等流行歌曲,陪伴聽眾打敗Blue Monday,週二至週五節目,安排人物故事、就業創業歷程及藝文生活等訊息,與聽眾分享多元資訊,提供既放鬆心情、又能接收生活資訊的午後充電管道。

    35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