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桃園市府交通局市政團隊與葡萄牙布拉加市政團隊於元智校門口合影 (元智提供)
  • 桃市與葡萄牙布拉加市政團隊參觀元智大學綠色科技研究中心 (元智提供)
  • 桃市與葡萄牙布拉加市政團隊布拉加市拜會元智大學,與會貴賓合影 (元智提供)
  • 米尼奧大學校長Prof. Rui Vieira de Castro與元智大學廖慶榮校長於線上簽署學術交流合作協議,開啟兩校國際學術交流 (元智提供)

葡國布拉加市政團隊來臺 促成元智與米尼奧大學簽MOU

0
37
發佈:石耀宇來源:臺北上架時間:2023/03/29 15:08:20

葡萄牙布拉加市政團隊來臺,偕同桃園市政府拜訪元智大學,同時牽線促成葡萄牙米尼奧大學與元智大學在線上簽署學術交流合作協議,開啟兩校國際學術交流。

 

元智大學廖慶榮校長表示,學校致力培育具有全球移動力、創造力及理論與實務兼備的人才,為了讓學生有更多機會接觸世界各地優秀領域的學校,元智積極與優質國際學校締結為夥伴大學,此次與葡萄牙米尼奧大學建立合作關係,相信有助於豐富兩校學術量能,共同前行、推進國際化。

 

米尼奧大學校長Prof. Rui Vieira de Castro指出,感謝布拉加市政府積極牽線促成合作,期許未來透過兩校跨領域的學術合作項目或學術研討活動,有機會能親赴臺灣拜會元智與桃園市政府。

 

元智大學梁韵嘉國際長說明,本次有幸透過桃園市與布拉加市的「國際城市夥伴-綠色兼容行動計畫」,在歐盟促成下使兩市成為姊妹市,進而牽起與當地優質大學的合作機會,未來元智將進一步討論兩校交換學生合作、學術研究,以及互派師生進行交流活動。綠色科技研究中心翁芳柏主任表示,此歐盟計畫內容與綠色運輸有關,與元智綠色科技中心及燃料電池研究相關,兩校合作能夠匯聚研究量能,期望共同研究與發表關於綠色科技項目的相關論文。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