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2年學校運動設施調查說明會講解運動場地設施整修的相關案例

保障學生運動安全 體育署舉辦學校運動設施損害調查說明會

0
10
發佈:林宜箴來源:臺北上架時間:2023/03/29 17:38:35

教育部體育署3月23、27、29號舉辦4場學校體育設施損害調查說明會,邀請各直轄市、縣(市)政府相關業務承辦人、教育部主管國私立高級中等以下學校代表、未參與過調查說明會的學校共同參與。說明會旨在瞭解學校體育設施的損害情形,並協助學校瞭解如何填寫調查表以及相關內容與注意事項,以利後續彙整各縣市學校填報體育設施資料,提供學校未來興整建的參考依據。

 

說明會課程分別為學校體育設施損害情形調查內容、學校體育設施損害情形調查-執行方式、綜合座談3大內容,由體育署委託社團法人臺灣體育運動管理學會辦理,採用實體與線上併行。實體與線上共有18個縣市超過200校的相關人員參與,透過「學校體育設施損害情形調查內容」,讓學校能瞭解各運動設施發生損害的成因、以及辨認其損害程度,並進行各項類型的運動設施使用注意事項說明,另提供運動場地設施整修的相關資訊及案例說明;於「學校體育設施損害情形調查-執行方式」部分,教導學校如何填寫調查表,完整紀錄學校設施損害情形;最後「綜合座談」提供現場及線上與會者進行發問,透過此說明會與講師進行經驗分享與交流。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