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鳳山商工參與反毒歌曲競賽 培養學子拒毒意識

鳳山商工參與反毒歌曲競賽 培養學子拒毒意識

0
15
發佈:劉怡彣來源:高雄上架時間:2022/09/30 19:21:52

為加深學子反毒意象,營造拒毒、反毒的健康純淨校園,國立鳳山商工由餐服科15位學生代表學校,參加教育部高雄市聯絡處辦理的「愛國勵志暨拒毒反毒歌曲」競賽。

 

因疫情考量,活動競賽採取拍攝「愛國勵志歌曲傳唱競賽影片」方式進行,鳳山商工餐服科學生在梁貂瑛教官及特教組老師指導下,從討論指定曲、自選曲、教導歌詞字義、糾正發音音準等,經過一個多月的練習,從中看到學生的努力與成長。

 

鳳山商工校長林建宏勉勵參賽學生抱持平常心參賽,同儕間能透過團體合作完成一件事情是很棒的經驗。教官梁貂瑛則表示,透過愛國歌曲傳唱競賽方式,凝聚學子全民國防共識,有效拒毒反毒,讓競賽活動更有意義。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