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永慶房產集團捐贈政大社科院國際會議廳改造工程」典禮來賓合影 (政大提供)
  • 永慶房產集團董事長孫慶餘(右)與政大校長李蔡彥(中)、社科院院長楊婉瑩(左)進行紀念儀式 (政大提供)
  • 政大校長李蔡彥提及政大、永慶房產集團兩方以「善盡社會責任」為共同使命,形成良好的循環 (政大提供)

打造優質教學環境 政大與企業產學合作「軟硬兼施」

0
9
發佈:石耀宇來源:臺北上架時間:2022/09/30 17:02:06

國立政治大學與永慶房產集團今天(30日)共同舉辦「捐贈政大社科院國際會議廳改造工程」典禮,宣布永慶房產集團將協助改建政大社科院國際會議廳,共同打造人才培育、產學合作與國際交流的新基地。

 

政大校長李蔡彥表示,政大培育人才、研究知識;永慶承接人才、盡其所長,兩方以「善盡社會責任」為共同使命,形成良好的循環。他表示,去年永慶也與政大合作成立不動產研究中心,聚焦居住正義議題,建立產、官、學界交流平臺;今年再出資協助政大改造社科院國際會議廳,讓永慶與政大的產學合作模式,從課程學習、政策倡議等軟實力,擴展至硬體設備層次,期望這樣「軟硬兼施」的模式能樹立產學合作的表率。

 

捐贈典禮上也首度呈現社科院國際會議廳的未來新面貌,不僅將改造為視覺明亮的空間,也將升級空間與視聽設備以符合國際視訊會議規格,以利爭取更多國際論壇及學術研討會,並將增加整體容納人數及友善空間;同時改建工程也將採用環保工法,使用符合國際規格的綠建材,維護人體健康並減少對生態環境的負擔,預計於112年底前完工。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