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臺東縣雲端國際旅展開幕。
  • 副縣長王志輝(左)在直播中搭乘今年啟航的9人座客機,帶領民眾從空中鳥瞰縱谷美景。

東縣首創雲端國際旅展 精彩遊程實況直播

0
9
發佈:林睿鵬來源:臺東上架時間:2022/06/24 18:30:46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自15日起放寬入境旅客檢疫天數,臺東縣政府為開拓並促進國際觀光,今(24)日起舉辦雲端國際旅展,一連3天共6場直播及1場線上洽談會,以線上方式升級往年的實體旅展,盼協助在地業者突破疫情限制,成為國內外旅客首選。

 

雲端國際旅展啟動典禮,邀請日本藝人大久保麻梨子分享臺東旅遊口袋名單,介紹必吃、必去、必玩景點,包括池上大波池、綠島朝日溫泉等,副縣長王志輝也在直播中搭乘今年啟航的9人座客機,帶領民眾從空中鳥瞰縱谷美景。

 

王志輝副縣長表示,隨著疫情趨緩,國內外旅遊逐漸復甦,雖然以線上方式舉辦旅展,更希望旅客們趕緊安排時間到臺東親身體驗,透過海、陸、空多元的旅遊形式,感受臺東的熱情與大山大海之美。

 

臺東縣府首創雲端國際旅展,吸引超過20家海外媒體一同觀看,現場則有包含旅行社、旅宿業、農特產等19家業者參與,縣府交通及觀光發展處長余明勳表示,雲端旅展邀請來自新加坡、日本及香港的網路名人合作,將在3天2夜的活動中,以實況直播的方式,帶領觀眾同步體驗臺東深度旅遊的精彩行程。

 

此外,旅展官方網站除了提供臺東觀光旅遊最新資訊,並以360度影音技術零時差、無國界的呈現臺東不同視角,同時也辦理線上洽談會,邀請在地品牌與國際買家線上交流,提供平臺讓臺東旅遊業者線上推廣觀光資源。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