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0學年度臺中市跨校式產學合作人才培育專班因應疫情改採線上授課(圖源:臺中市教育局)

110學年度臺中市跨校式產學合作人才培育專班開訓

0
11
發佈:曾筱婷來源:臺中上架時間:2022/06/24 18:10:25

為了培育產業所需的專業技術人才,臺中市教育局與嶺東科技大學合辦110學年度臺中市跨校式產學合作人才培育專班,開辦智慧物聯與製造科技產業培訓、產品設計實務培訓、跨境電商經營行銷產業培訓等3個人才培育專班,幫助學生提升未來的職場競爭力。

 

「智慧物聯與製造科技產業培訓專班」培養學生的整合能力,結合實務訓練課程,協助學生媒合至合作廠商;「產品設計實務培訓專班」的課程包含專業職能、專題製作等;「跨境電商經營行銷產業培訓專班」則包含跨境電商專業職能訓練,以及經營行銷專案製作等。

 

嶺東科技大學校長趙志揚說明,此次辦理臺中市高中學生的跨校式產學合作人才培育專班,結合商管(Business)、資訊(Information)與設計(Design)等3個領域,並銜接升讀大學、職場就業等生涯規劃,落實產、訓、學、用合一的目標。

 

臺中市教育局長楊振昇勉勵學生把握機會努力學習,提升競爭力,成為臺中市未來發展的重要人才,也肯定嶺東科大整合BID領域,提供人才培育的優良環境。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